韦阿伟

画画咯

无题

夜深了我打开手机开始听歌,我喜欢听摇滚的歌,虽然音乐很激昂让人兴奋,但是心里却很平静,开启了思考模式,从小我就这样。喜欢想事情,把让我伤心过的事让我不开心的事,伤害过我的人,欺骗过我的人,我都一一回想分析几次或许更多。当我把某些事想通了,那件事情必定已经过去很久了。就像当了一年备胎,半年后才想通,真棒,可以给自己一万个赞。朋友们问我,你还为这事难过吗。我的回答从来都是,“我早把这事忘了”。强颜欢笑是我的强项,我喜欢伪装自己,却又非常渴望能有一个能懂我的人,人嘛~总是矛盾一体的。如果能回到一年半前,碧池跟我讲第一句话时,我就会让她滚远点。真的,谈恋爱,认真你就输了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