韦阿伟

画画咯
You and I - Wilco

Summer Teeth:

You and I, we might be strangers
However close we get sometimes, it's like we've never met
But you and I, I think we can take it
All the good with the bad, make something that no one else has
But you and I

偷偷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?会在她经过你的办公桌时避开眼神的交汇却默默在iTunes里点击播放The Smith的<Please, Please, Please, Let Me Get What I Want>. 排队买咖啡时总不自觉的东张西望,希望能送给她一个插队的机会。如果运气不错多聊了几句,就会觉的地上坑坑洼洼的水塘都是那么可爱。地铁站门口的露天KTV里有个中年男子正在用蹩脚的普通话唱着郭峰的《甘心情愿》,要是晚上能和她一起吃意大利面就好啦。

这份感情虽然安静,但你脑子里好像经历了盘古开天辟地,有阳光照了进来。你一边等公车一边听Wilco和Feist合唱的这首<You And I>. 各种美丽的画面在眼前闪个不停,你甚至为它们选好了钟意的滤镜。该是一天结束的时候了,躺在床上却矫情地不肯睡去,好想听70年代的Beach Boys合辑, 好想听一整张<Yankee Hotel Foxtrot>,好想吃Panna Cotta,好想换一个新的枕套。

但最后,你还是安稳的睡着了。今夜偏知春气暖,虫声新透绿窗纱。

评论

热度(47)